一只肖景鲤

最爱肖哥、景老师~ 爱原耽
资源看置顶~

耽美推文

意外赠品

作者:紫菜南芥酱

淡漠冷血冰山A攻x虚伪假笑活跃B转O受

文案:

作为Beta的科里是个游手好闲的青年,他最喜欢做的事是每天晚上去史密斯老板的酒吧里喝喝小酒,调戏调戏美女美男,呆到第二天早上再回去睡大觉。他肆意地挥霍着自己年轻的生命,并乐此不疲。终于有一天,他掉坑里了……

科里:“我的肚子一直断断续续地痛,身体也会发热。医生你开些感冒药给我吧,或者胃药,我并不介意。”

医生:“哦,我很抱歉,我亲爱的先生,我并不能这样做。我们在你的体内发现了生命迹象。”

科里:“这什么意思?我得了重病吗?”

医生:“你怀孕了,达蒙先生。而且,你发生了突变,你现在是个Omega。”

科里:“……”

淡漠冷血冰山攻 X 虚伪假笑活跃受,1V1HE,有包子。

ABO+作者瞎编设定。

正常情况下每天晚上八点更新= =+,欢迎跳坑!

本文特性:先做后爱,一切遵循天性以及背景不科学请勿代入!

内容标签:相爱相杀 天作之和 现代架空 生子搜索关键字:主角:科里,切斯特 ┃ 配角: ┃ 其它:ABO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