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肖景鲤

最爱肖哥、景老师~ 爱原耽
资源看置顶~

耽美推文【强推】(甜甜的小短篇)

暗卫之伪装成羊

作者:明冉

文案:

“根本不会有女孩子喜欢我”

影毅皱眉:“这世上没有主子配不上的人”

“可是,他们会在心底嘲笑我的残疾”

影毅拔剑:“那就杀了他们!”

“可是,若是行云雨之事”,季末皱眉“被动的我,实在太丢人了!”

“没人敢嘲笑主子!”

“影毅,你会帮我是吗?”

“属下万死不辞!”

“嗯~~主子~~你的腿~~”,影毅:主子,你的腿不是不能动吗,怎么压到我身上来了?

季末:糟了,太荡漾了,忘记掩饰了,算了压倒再说!”

总之这就是一个受,穿啊穿,最后发现卧槽==这个男人怎么老阴魂不散,然后发现自己弯了的故事~~





主攻、主受视角都可

快来看!!!!

温润偏执四王爷和重生冷面暗卫小娇妻的甜美爱情吧!!!



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